某职校教务主任工作职责

  某职校教务主任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校教务主任工作职责1、教务主任是校长领导教育教学工作的主要助手,协助校长具体负责领导,组织和管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要求,制订...

职校教务主任工作职责

1、教务主任是校长领导教育教学工作的主要助手,协助校长具体负责领导,组织和管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2、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要求,制订和实施教学工作计划及教学常规.

3、指导和审定教研组计划,学科教学计划和进度表,指导、督促教学、教研、教科活动,组织管理教师进修工作。

4、管理学生学籍,做好中考、中招、编班、休学、转学、复学、升留级和毕业生工作,管理教师业务档案、图书资料及各种表册.

5、深入教学第一线通过多种形式及时检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负责教师考核和教学质量的评估工作.

6、组织管理学校的体育卫生工作,贯彻执行体育、卫生工作的两个《暂行规定》加强卫生保健工作。

7、组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活跃学生课余生活。

采集职责 金融职责 Qiquha.cOm鉴定职责

钳工职责 铁路职责 铲车职责

某职校教务主任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3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