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中医院网络和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P中医院网络和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医院网络和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为了积极适应信息化管理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医院计算机信息设备的管理,确保医院网络信息系统正常运作,特制定本办法。一、科主任(护士长)为本科室信息设备...

中医院网络和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

为了积极适应信息化管理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医院计算机信息设备的管理,确保医院网络信息系统正常运作,特制定本办法

一、科主任(护士长)为本科室信息设备的管理责任人,应对本科室在用信息设备建立管理台帐,责任到人,严格交接班制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和妥善处理。

二、各联网工作站原则上一律不使用软驱、光驱以及USB口,严禁安装和使用非医院信息系统的应用软件,避免因病毒传播造成数据丢失或网络瘫痪。确属工作需要安装使用的其他软件,必须经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批准,由信息中心维护人员对软件进行病毒检查后,负责安装和调试。

三、严格按照计算机操作和使用规程进行操作。操作员应设置好自己的登录口令,严格以自己的工号进入系统,并做好登录口令的维护和保密工作。操作中必须做到细致认真、快速准确,及时完成各项录入工作。

四、经常保持各种网络设备、设施整洁,认真做好网络设备的日清月检,使网络设备始终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五、加强设备定位定人管理,未经设备科、信息中心维护人员允许,不得随意挪动、拆卸和外借。出现故障及时与设备科、信息中心维护人员解决。

六、工作站附近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及强磁性物品;遇有临时停电及雷电天气,应采取保护措施,避免发生意外。

七、严禁无关人员上机操作或进行其他影响网络正常运行的工作;严禁在工作站上玩游戏等无关操作。

八、发现违反上述规定而致硬件损坏、程序破坏及数据丢失,造成严重后果影响科室及医院正常工作运转的,则追究相应科室或责任人的经济责任,扣罚额度参照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目标考核办法 职工行为准则 员工行为准则

员工行为规范 目标责任书 作业指导书

P中医院网络和计算机使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5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