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粮食局机关保密规定

  P粮食局机关保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粮食局机关保密规定一、要经常对全体人员进行保密教育,传达学习上级保密部门的规定、指示。定期进行保密检查,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二、遵守保密守则,增强保密观念。做到不该说的绝对不...

粮食局机关保密规定

一、要经常对全体人员进行保密教育,传达学习上级保密部门的规定、指示。定期进行保密检查,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二、遵守保密守则,增强保密观念。做到不该说的绝对不说,不该知道的绝对不问,不该看的绝对不看。

三、保密范围:

1、上级机关和本局的秘密文件、材料和文书档案;

2、上级机关或领导同志批办的文件、材料,其他部门送本局会签的重要材料和基层单位送本局审批的重要材料;

3、局党委会议拟讨论事项和会议记录。

四、文书和管档人员要严守纪律,忠于职守。档案原则上不借出,单位需要查阅时,应遵守阅档规定。认真做好文件资料收发登记、传递、催办、清退、存档等工作。全体同志要自觉遵守文书档案、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制度

五、开会或外出办事随身携带的文件,应妥善保管,谨防失落。带回的文件,应交办公室统一编号登记。借阅文件要及时归还。

六、销毁文件必须先经过认真清理检查,并报局领导同意。凡送造纸厂销毁的,要派专人护送并在现场监销。

七、正确把握阅文范围,不擅自扩大。阅办秘密文件应在办公室内进行,秘密文件不横传。

八、加强安全防范。下班时要锁好抽屉,不得将文件放在办公桌上。机房和干部、文书档案室禁止外来人员入内。

股权管理办法 人员管理办法 公章管理办法

车辆管理办法 档案管理办法 印章管理办法

P粮食局机关保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5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