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师训干训中心岗位职责格式

  教师师训干训中心岗位职责格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教师师训干训中心岗位职责师训干训中心在z县教育局和z职教中心的领导下,在市师训中心和干训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全县师训干训工作。1、协助市师训中心做好全县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具体...

教师师训干训中心岗位职责

师训干训中心在z县教育局和z职教中心的领导下,在市师训中心和干训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全县师训干训工作。

1、协助市师训中心做好全县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工作,具体负责全县初中和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工作。

2、负责全县小学校长培训的组织、教学和管理工作。

3、根据市师训中心、干训中心和县教育局工作计划,制定z县师训、干训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推荐、组织全县中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参加市、省乃至国家级培训。

5、协助学校做好师训、干训教师的选聘工作。

6、深入学校,检查教师校本研修情况。

7、组织开展全县中小学教师集中培训、远程培训、竞赛考核等工作。

8、负责培训手册、继续教育证书和各类培训证书的验审(印)工作。

9、协助学校做好师训、干训基地的建设。

10、完成县教育局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特种设备管理制度 电梯安全管理制度

车间安全管理制度 学校安全管理制度 公共设施管理规定

教师师训干训中心岗位职责格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16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