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职责(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办公室职责(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领导组织协调日常政务。2.督查各股室落实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事项的执行情况。3.负责对外联络、机构编制、文秘档案、劳动工资、会议组织、来信、来电、来访的接待以及建议与提案的办理...

1.协助领导组织协调日常政务。

2.督查各股室落实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事项的执行情况。

3.负责对外联络、机构编制、文秘档案、劳动工资、会议组织、来信、来电、来访的接待以及建议与提案的办理等工作。

4.做好机关财务、资产管理、办公自动化、保密保卫、老干部管理、车辆管理和服务工作。

5.负责做好对干部职工的考勤工作、环境卫生的管理工作。

6.负责做好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成本会计岗位职责 会计岗位责任备用金管理制度

差旅费报销规定 差旅费报销制度 收银员岗位职责

办公室职责(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5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