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工程部管理职责

  房地产工程部管理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项目工程部管理职责1、负责项目的技术把关,施工图纸设计遗漏,材料组织采购,编制施工计划及材料供应计划落实工作2、负责对施工现场,材料用料,施工质量,安全施工,施工进度进行监督...

房地产项目工程部管理职责

1、负责项目的技术把关,施工图纸设计遗漏,材料组织采购,编制施工计划及材料供应计划落实工作

2、负责对施工现场,材料用料,施工质量,安全施工,施工进度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并提出整改意见。

3、负责协调与工程有关政府职能部门的检查、验收、报批等关系。

4、负责项目工程预算把关,资料准备工作。

5、负责项目工地现场的"三通一平"工作,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6、负责材料员,监理员,水电施工员,仓库保管员,安全员的正常管理工作。

7、负责工程调度会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会议决议有效执行落实。

8、严格把握和及时处理项目的技术变更及施工中工程技术问题。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资金制度 超市制度 跟单制度

车辆制度 车间制度 车队制度

房地产工程部管理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9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