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

  房地产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项目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1、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项目的规划、设计、报建、监理管理、材料采供等工作。对总经理负责。2、在项目设计施工过程中,负责建筑、结构、水电等专业...

房地产项目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

1、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项目的规划、设计、报建、监理管理材料采供等工作。对总经理负责。

2、在项目设计施工过程中,负责建筑、结构、水电等专业技术的管理协调及技术把关工作。

3、负责整个项目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成本控制的管理工作。

4、负责项目工程预决算工作和技术资料管理。严格把控和处理项目的技术变更和工程量的鉴证,负责项目市政、园林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

5、严格按照国家规范、标准,设计文件进行施工现场监督,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应及时报告并提出整改意见。对质量安全通病配合施工方制定《通病防治技术和工序方案》,对重点部位严格监督,确保施工质量,施工安全。

6、负责编制施工计划、材料供应计划并落实,组织项目地勘、设计。设审、施工、监理、材料供应、相关质检等管理部门的检查、验收,并协调好关系。

7、负责监督施工现场的施工环境管理,定期巡查,并及时提出整改意见。

8、配合销售部门做好交楼工作,对业主提出的问题及时解释、处理。

9、负责工程调度会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会议决议有效执行落实。

10、协助其他部门处理项目有关的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及资料准备工作。

11、负责项目现场"三通一平"及材料员、水电施工员、水电工、监理员、仓管员、安全员的管理工作。

12、组织落实外请劳务用、外请施工机械并进行监督管理。

13、对增加的零星施工项目、工程造价和工程签证进行把关。

安全员职责 安装工程师职责 qiquha.com班长职责

班干部职责 班委职责 班主任职责

房地产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79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