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经纪销售人员工资佣金提成制度

  房地产经纪销售人员工资佣金提成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房地产经纪公司销售人员工资与佣金提成制度为了充分调动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实现在短期内迅速完成项目销售的工作目标,特拟订如下销售薪资制度:一、基本工资...

房地产经纪公司销售人员工资与佣金提成制度

为了充分调动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实现在短期内迅速完成项目销售的工作目标,特拟订如下销售薪资制度:

一、基本工资制度

基本工资制度为:

销售代表:1000元/月

销售主管:1200元/月

二、佣金提成标准

为了进一步提高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本案的佣金提成标准采用累加提成方式(按销售月度计),即:

完成销售1-2套,佣金提成按5‰计算;

完成销售3-5套,佣金提成按6‰计算;

完成销售6-9套,佣金提成按7‰计算;

完成销售10套以上(含10套),佣金提成按8‰计算。

销售主管按总销提成,提成标准为:总销金额的1‰-1.5‰(完成销售计划佣金提成按1.5‰执行,未完成按1‰执行);

(以上为住宅项目的佣金提成办法,车位,地下室,商业用房的佣金提成方案另行制定。)

三、实行月销售任务制

公司营销部根据销售进度,制定每月销售计划任务,平均分配到每一个销售人员上,每月最低销售底线为公司制定的销售计划任务。

对于月未售房的销售人员底薪按基本工资的70‰发放。

四、优秀员工奖励

为了严格执行销售现场管理制度,保障销售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实现销售业绩的突破,对当月工作表现突出的销售人员进行奖励。

优秀员工评定标准:

1、完成公司下达的个人销售任务,或为当月销售冠军;

2、在营销经理组织的员工个人测评中达到优秀的员工;

3、无客户投诉;

4、无工作失误;

5、有合理化建议,并被公司采纳的;

6、无违反工作制度的。

奖励办法:现金200元。

五、销售主管奖励

为了加强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实现销售业绩的突破,对当月工作表现

突出的销售团队进行奖励。

奖励办法:现金300元。

六、销售人员激励

正激励

销售冠军每月额外奖励人民币300元,销售亚军每月额外奖励人民币150元(个人业绩未完成个人月销售计划任务的不执行此奖励制度);连续三个月为销售冠军的再奖励人民币1000元;年度五次(含)以上被评为销售冠军的奖励人民币2000元,同时按销售人员要求可将其劳资关系调入公司。连续三个月业绩突出且达到优秀员工评定标准的销售代表可提升为销售主管。

负激励

1待岗

(1)当月未完成任务且销售额排名最后的,当月不予正激励并待岗。如下一个月能完成任务,恢复上岗。

(2)因争、抢客户或激励所导致的公司内部人员争执等影响团结的,对争执双方均予以扣除因争执对象已取得的正激励,并给予待岗的负激励。

2 离岗

(1)销售人员连续2个月未完成销售任务的;

(2)销售人员连续2个月销售额排列最后一名的;

(3)销售人员年终销售额排列最后一名,并且额度未达到销售人员平均销售额的50%的。

安全检查制度 安全生产制度 Qiquha.coM消毒隔离制度

消防安全制度 门卫岗位职责 保安工作职责

房地产经纪销售人员工资佣金提成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88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