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浇箱梁夜间施工安全措施

  现浇箱梁夜间施工安全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现浇箱梁夜间施工安全措施1、充分考虑施工安全问题,不安排交叉施工的工序同时在夜间进行。2、原有道路交叉时,必须按国家的道路标线与标志的要求,设置交通安全标志,夜间设照明设施,并悬...

现浇箱梁夜间施工安全措施

1、充分考虑施工安全问题,不安排交叉施工的工序同时在夜间进行。

2、原有道路交叉时,必须按国家的道路标线与标志的要求,设置交通安全标志,夜间设照明设施,并悬挂红灯警示。

3、做好夜间施工防护,在作业地点附近设置警示标志,悬挂红色灯,以提醒行人和司机注意,并安排专人值守。

4、夜间施工用电设备必须有专人看护,确保用电设备及人身安全。

5、夜间气候恶劣的情况下严禁施工作业。

6、夜间施工时,各项工序或作业区的结合部位要有明显的发光标志。施工人员需穿戴反光警示服。

7、各道工序夜间施工时除当班的安全员、质检员必须到位外,还要建立质安主管人员巡查制度,发现问题必须立即解决。

8、实施具有重大危险源的工程项目时,必须根据重大危险源的应急救援预案措施,做好随时启动应急预案的准备。

9、夜间施工现场周围有噪声敏感区域,必须对周围社区告知,在23:00-6:00期间禁止施工,必须时要取得周围社区居民的谅解,使用的机械时尽量选择低噪声的设备,必须采用大噪声的设备时,必须采用降噪措施。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现浇箱梁夜间施工安全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85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