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重大隐患整改制度

  建筑公司重大隐患整改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施工企业重大隐患整改制度一、由公司安全科、工程技术部会同项目部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每月定期对各项目部安全生产大检查。查出安全事故隐患的来源。二、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会议,分析...

施工企业重大隐患整改制度

一、由公司安全科、工程技术部会同项目部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每月定期对各项目部安全生产大检查。查出安全事故隐患的来源。

二、召开安全生产现场会议,分析、确定安全事故隐患产生的原因,如工序管理不当,技术交底不明确,施工人员不具备相应的能力,施工设备不能满足施工要求,生产人员缺少相应的培训,施工管理不到位,自检互检工作不到位,责任分工不明确,责任心不强等。

三、根据上述原因,采取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四、整改后必须进行跟踪检查,直到彻底消除隐患为止,并记录采取纠正措施的结果。

五、评价确保重大事故隐患不在发生的需求,利于不断改进。

施工制度 旅游局制度 旅行社制度

景区制度 服务台制度 服务站制度

建筑公司重大隐患整改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19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