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人民医院住院病人管理制度

  镇人民医院住院病人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住院病人管理制度一、住院病人应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和住院规则,听从医护人员指导,服从治疗和护理,与医护人员密切合作。二、住院病人应遵守作息时间,在查房、治疗期间不得擅自...

人民医院住院病人管理制度

一、住院病人应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和住院规则,听从医护人员指导,服从治疗和护理,与医护人员密切合作。

二、住院病人应遵守作息时间,在查房、治疗期间不得擅自离开病房,不得随意外出或在外住宿,如有特殊情况须经主管医生或护士长批准,并写好请假条后方可离开。

三、病人应搞好个人卫生,保持病室内外环境清洁、安静,不随地吐痰,不在室内吸烟或喧哗。

四、住院病人未经许可,不得随意进入治疗室,换药室,不得随意翻阅病历。

五、病人要爱护病室公共财物,注意节约用水、用电,损坏公物照价赔偿。

六、住院病人不得自行邀请院外医生进行诊治,不得向外求医、购药。

七、住院病人带必须生活用品住院,贵重钱物自行保管,谨防遗失,遗失后果自负。

八、病人可随时对医院的工作提出意见,帮助院方、科室改进工作。

九、病人如有违反院规或纪律者,院方、科室应给予教育,必要时通知工作单位或有关部门处理。

学科职责 学院职责 qiqUha.cOm安全职责

安监员职责 安监职责 安装职责

镇人民医院住院病人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2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