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急诊抢救室护士职责

  某医院急诊抢救室护士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急诊抢救室护士职责一、在护士长或责任组长的指导下工作。二、参加晨会,了解夜间危重病人抢救情况。三、清点、准备抢救室内各项急救所需药品、物品、器材。有无过期物品。检查五...

医院急诊抢救室护士职责

一、在护士长或责任组长的指导下工作。

二、参加晨会,了解夜间危重病人抢救情况。

三、清点、准备抢救室内各项急救所需药品、物品、器材。有无过期物品。检查五机的性能,发现有故障应及时报告护士长,请设备科维修。

四、做好病人的预检分诊工作,按病情轻重安排就诊,有困难时请示医师决定。

五、急诊病员就诊,应立即通知值班医师,在医师未到以前,遇特殊危重病人,可先行必要的急救措施,随即向医师报告。

六、如遇到病员集体中毒或外伤事故等抢救,应通知住院部、医教科、护理部,以便更好地组织人员共同抢救。

七、准确及时地做好病人的治疗及护理工作,负责安排病人检查、手术、住院的转运工作,危重病人与病房护士做好交接,确保病人安全

八、准备各种急救药品、用品、器械、敷料。熟练使用各种急救仪器、掌握各种急救技术,迅速、准确地配合医生进行抢救工作。

九、加强巡视,严密观察并记录抢救室内病员的病情变化,发现异常及时向医生报告。

十、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各班职责和技术操作常规,做好查对及交接班工作,努力学习业务技术,不断提高分诊业务能力和抢救工作质量,严防护理不良事件发生。

十一、危重病人抢救结束,及时总结经验与教训。

十二、抢救完毕,负责抢救室内的整理工作,护士长不在时代为处理各种内外事务,定期组织学习抢救技能及仪器的使用。

十三、五常工作常规进行,保持环境、物品的整洁规范。

十四、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做好传染病的预治工作。

十五、参加护理查房、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专科知识及急救技能水平,积极参与护理教学与科研工作。

机构职责 机械员职责 机械职责

法制职责 法务职责 法务部职责

某医院急诊抢救室护士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9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