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洗衣房)被服收发室工作人员职责

  医院(洗衣房)被服收发室工作人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被服收发室(洗衣房)工作人员职责(一)在管理员领导下,负责全院被服洗涤、保管、消毒和缝补等工作,按规定折叠,并按时下收下送到病房、门诊。(二)严格执行各类被服的消毒隔离制度,注...

医院被服收发室(洗衣房)工作人员职责

(一)在管理员领导下,负责全院被服洗涤、保管、消毒和缝补等工作,按规定折叠,并按时下收下送到病房、门诊。

(二)严格执行各类被服的消毒隔离制度,注意安全,防止意外。

(三)严格执行被服的交收手续,防止错、漏和丢失。各类被服要分类存放,方便取用。未印字新制品一律不交换。

(四)爱护公物,修旧利废,回收敷料。节约用布、水、电、气、肥皂等其它材料

(五)做好防火、防盗及机器保养等管理工作。

中餐职责 临床职责 qiquHa.com主任职责

主办职责 主席职责 主持人职责

医院(洗衣房)被服收发室工作人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2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