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技术专员岗位职责

技术推广专员 苏州邀久邀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苏州邀久邀互联信息服务有限公司,191农资人,邀久邀 职责描述:

1、开展服务站标准葡萄示范园开发建设与跟踪,关键农事管理期的指导与执行,对标准示范园的质量与数量负责;

2、制作区域化葡萄生产操作规程、农事简报等葡萄技术宣传资料,提供农事技术文章,对技术内容负责;

3、与服务站技术老师配合开展服务站葡萄技术指导,负责服务站客户群常规技术问题回复,活跃群,对服务站技术服务质量负责。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大农学类专业,应届生可;

2、会说:有一定的沟通能力;

3、会写: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善于学习;

4、会拍:用相机记录工作;

5、会查:善于查阅资料,总结得失;

6、要有较强的执行力和团队精神,执行力强。

篇2:涂料销售专员岗位职责

涂料经理、销售研发专员 涂料研发岗位:协助公司研发团队对现有的涂料,油漆,化工等产品进行有效的升级和跟进,参与新项目的研发和新品测试,高分子材料或化工专业特性,稳定性,能做事,回陕发展。

销售总监岗位:参与公司重大事业部的管理和销售工作,全面配合老板进行高效和管理和业绩推进,具有较强的社会资源,对涂料化工等产品有深刻的理解。 涂料研发岗位:协助公司研发团队对现有的涂料,油漆,化工等产品进行有效的升级和跟进,参与新项目的研发和新品测试,高分子材料或化工专业特性,稳定性,能做事,回陕发展。

销售总监岗位:参与公司重大事业部的管理和销售工作,全面配合老板进行高效和管理和业绩推进,具有较强的社会资源,对涂料化工等产品有深刻的理解。

篇3:调研管理专员岗位职责

调研专员-市场管理部 天能电池 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天能电池,天能 职位描述:

1、 负责市场调研计划的制定及实施;

2、 负责建立健全营销信息情报系统,制定内部信息共享、市场情报收集、整理、分析、交流及保密制度;

3、 负责设计调研问卷、执行方式以及数据采集控制;

4、 负责定期就公司产品运营、渠道推广情况、品牌形象建设和促销宣传活动做调研信息发布;

5、 负责开展对天能电池的消费者及用户调研,独立完成U&A研究、用户细分研究,能够理解用户需求,帮助部门确定产品市场发展的策略;

推广技术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7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