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办公室行政秘书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办公室行政秘书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8 阅读 7827

办公室行政秘书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办公室行政秘书岗位职责

秘书兼办公室文员/行政专员上海铂曼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上海铂曼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铂曼1、负责董事长日常事务处理及工作出行(重要客人的接待,信件电话的处理,会议的组织、记录及材料准备,出行行程安排及落实);

2、负责医院涉外接待工作,协助领导处理商务谈判及各项汇报、陪同领导出席会议;

3、负责周会、例会及重要工作计划事项记录;

4、负责管理好医院内部的各项设施和合同资料;

5、负责高管人员出差的订房订票、接待;

6、协助上级制定行政、总务及安全管理制度;

7、协助审核、修订行政管理规章制度,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8、协助相关人员进行财产、内务、安全管理,为其他部门提供及时有效的行政服务;

9、协助各部门做好节假日期间工作安排,包括值班安排、检查门窗、关闭电源电脑等工作;

10、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备行政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大专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或有相关经验的优先);

2、拥有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基本办公知识与技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良好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胜任各部门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和协助公司各种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修订及执行监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不但有团队合作精神,还能独立完成任务。

办公室行政秘书岗位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经理办公室行政秘书员安全生产职责

27.1按照领导意图和要求,起草、撰拟公司、办公室安全生产方面的公文;

27.2做好公司、办公室有关安全生产方面的会议准备和组织工作;

27.3严守安全生产方面保密制度,不得泄露会议内容和记录;

27.4负责公司EPR系统平台有关安全生产方面搭建和日常工作;

27.5负责公司办公楼、中控室等办公区安全、消防设施检查和维护工作;

27.6参加本部门安全教育学习;

篇3:某矿办公室秘书岗位责任制

行办秘书负责上级及矿机要文件的管理保密工作,及时将上级文件送呈有关领导签阅,根据有关领导的安排做好简报的编印下发工作。

一、岗位职责

第一条深入区队深入开展安全调查研究,为领导安全管理提供参考依据。

第二条把上级的安全指示精神及时印刷至基层单位,做好安全管理的上传下达工作。

第三条负责安全会议矿长讲话材料的起草,抓好矿长安全办公会议纪要的起草工作,力求高质量地完成。

第四条负责有关安全简报的编发工作。

第五条负责使用印信安全管理和企业具体保密工作。

二、责任追究

第六条对上级文件没能及时送呈有关领导审阅批示,影响安全工作安排的,矿行办秘书负直接责任。

第七条由于管理不善造成机要文件丢失或失密的,行办秘书负主要责任。

第八条对于上述负直接责任、要责任的,应根据情况根据情节的严重程度给予行政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