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不在国内)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一、在食堂领班指挥下,负责对各种饭菜的加工制作,保证食品质量。

二、严格遵守作息时间,按时开餐,不擅离职守、串岗、脱岗。

三、服从分配,按质、按量、按时烹制饭菜,做到饭菜可口,保热保鲜。

四、服务周到,礼貌待人,做到领导与职工一样,生人与熟人一样,自己与大家一样。

五、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合理使用操作工具,合理使用原材料,节约水、电、煤气。

六、服从主管调动,维护好厨房灶具、设备,协助员工餐厅服务员做好开餐准备。

职位要求

1.18-50周岁,身体健康

2.有较强的执行力

wWw.qiquha.com Edit

篇2:厨师/厨师长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组织、制定、修订部门规章制度、工作流程与标准

2、负责部门人员工作职责、工作计划、培训计划、人员考核实质性能管控机制落地;

3、定期到实体商家店铺培训,必要时到厨房实操

职位要求

1、有厨师工作经验者优先,要有能力

2、要求有餐饮行业相关知识及食品安全知识,懂得成本核算和成本控制知识,具有强烈的责任心;

3、精通各种菜系,了解各种原材料的性质和不同部位的用途及加工方法,并了解其他菜系的一般烹饪知识。

4、拥有较高的烹饪技术,独特的烹饪技能,善于钻研学习,创新意识强

备注:薪资面议

篇3:会所淮扬菜厨师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擅长烹饪本帮菜、粤菜或淮扬菜;

2、负责中高档食材、海鲜的处理,烹饪、摆盘,能独立按照标准完成出品流程;

3、针对各种原料特性及菜品能进行合理搭配,并能不断更新、创新、丰富菜品;

4、保证出台餐品的口味和质量。

岗位要求

1、精通粤菜、淮扬菜或本帮菜;

2、有4,5星级酒店或会所的2年以上厨师经验;

3、懂得成本核算,食物原料及食品营养知识;

4、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有创新意识。

厨师(不在国内)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138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