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贷员岗位职责(酒店)

1.监督酒店信贷债权的货币资金回收,减少资金占用,避免坏账损失,加速资金周转,正确核算各类账目,及时反映债权的存在,落实清算工作。

2.定期向领导反映每月应收账款的余额和结算情况,提供有关资料。如出现违反结算规定的情况,及时向财务部经理报告,并提出解决方法。

3.编制“应收账报告表”,定期向财务部经理反映债权情况。

4.根据每天住店客人或团队的订房资料,检查结算方式和结算凭证是否符合规定和要求,若有差误及时解决。

5.检查旅行社住店订房资料,包括团队名称、住店时间、结算方式及结算内容等。

6.检查自付费用客户的结算内容及金额和利用凭证结算方式的客户或团队的金额和内容。

7.加速欠款追收,在定额范围之内控制应收账款。

8.采取积极措施回收资金,避免坏账损失。

信贷员岗位职责(酒店)】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2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