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面服务员岗位职责

1.按时上班,穿着服装整洁,保证良好的精神面貌;
2.准时开班前、班后例会,认真听取各项工作安排;
3.做好营业前的准备工作,搞好区域环境卫生及杯具摆放;
4.遵照楼面服务工作程序,热情主动、迅速、礼貌地为宾客提供最佳服务;
5.积极参加部门培训,提高自己业务知识水平;
6.工作中绝对服从上级指示,做到先服从后上诉;
7.突发事件及时上报,用最快时间予以解决;
8.保持个人卫生,仪容、仪表、头发整齐等;
9.保持正确诚恳的服务态度;
10.多巡房、巡台,保持台面清洁卫生;
11.多关心客人动态,多为客人办实事,让客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觉等。

篇2:楼面经理岗位职责

1.实施现场管理制,在第一线与客人保持良好的沟通,所有工作直接对营运副总负责,并带领营运部所有员工做好对客接待工作。
2.全面主持营运部的管理和日常运作,根据公司整体经营管理方针,拟定部门的管理规章制度,明确管理目标,保证营运部服务达到一流的水平,使部门工作顺利开展。
3.负责拟定本部门各岗位人员的工作程序,服务规范并培训实施;对部门员工专业知识、自身素质、工作效率、服务质量等负有管理和培训的责任。
4.指导、监督部门员工的仪容、仪表及工作程序、服务流程和质量,是否对顾客服务周到、热情有礼及爱惜公司设施设备。
5.负责拟定部门的成本控制标准,带领部门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激励员工,使其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和高度的工作积极性。
6.积极培养优秀员工,定期对部门员工进行业务培训,业务技能的考核并进行工作评估,为公司积极储备各类所需人才。
7.组织营运部工作例会及拟定和实施部门各项计划,检查和评价部门的服务工作,处理客人投诉。
8.严格管理和检查部门的设施、物资、用品、用具等,保持完好率;并制定相关表格定期检查部门的设施、安全和卫生情况。
9.向部属下达工作指标和工作任务,并指导下属工作;协调与纠正本部门与各部门之间出现的问题。
10.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工作,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联系、切实地做好日常接待和信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11.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篇3:餐厅楼面经理floor manager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西餐厅的营运工作;

2、根据集团的发展战略,建立并完善高效的西餐厅运营标准、管理流程;

3、关注西餐厅内各区域运营情况,确保运营标准有效落实。督导西餐厅日常管理及经营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理;

4、负责西餐厅费用预算的制定,定期分析财务状况,完成经营计划,审查西餐厅各部门收入和支出情况,有效控制运营费用;

5、根据西餐厅年度活动计划,组织并督导西餐厅各项活动的开展和实施;

6、负责西餐厅员工培养、培训、考核等团队建设工作;

7、 妥善处理客人投诉;

8、负责在公司组织的各种活动(party & event)的沟通工作,包括客人,组织方,餐厅等;

9、积极与到店客人进行全方位的沟通,以提升服务体验,提高服务满意度。

职位要求

1、至少三年以上从事高档西餐厅或酒店管理经验,大专以上学历;有餐厅和酒店经验

2、 中英文流利,喜欢与人沟通;

3、情商高,外形好,社交能力强;

4、具备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薪资福利:

集团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劳动报酬、额外奖金、 五险一金、法定年假、福利带薪病假、员工旅游等完善福利

Muse Group联合奢侈品牌tiffany全力打造魔都打卡新地标——Tiffany Blue Box Cafe

2019年圣诞节前与您不见不散~

工作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300号K11,tiffany

符合条件、有意向者可直接联系 人事高小姐:150 0048 2974

楼面服务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8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