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分队主通风机司机岗位职责

一、负责主扇风机的正常运转工作,熟悉本工种的工作状况,了解设备性能,熟悉操作规程,明确本岗位的工作范围,持证上岗。
二、遵守劳动纪律,严格执行交接班制度,必须在工作现场手拉手交接班,交班时及时向接班人员介绍当班工作情况,详细说明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工具、备件、安全等情况。
三、严格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对所管辖的设备、设施(包括反风设施)负有管理、操作、保养的责任。
四、严格执行巡回检查制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调度汇报,并做好检查记录。雷雨及节日期间加强对设备的巡视,保证设备正常运行。
五、严格执行要害场所管理制度及来客登记制度,坚决制止无关人员入内,做好保安工作。
六、掌握当班的设备运转情况,发现问题或发生事故应及时处理,处理不了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
七、认真填写运行日志,司机每一小时应将主扇风机运转情况记录在薄。
八、严格执行要害场所管理制度,做好“三防”工作。
九、坚持文明生产,搞好卫生清洁。
十、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其他任务。
 

电气分队主通风机司机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03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