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管理科基本岗位职责

1、 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各项规定和要求,完成各项任务。
2、 认真执行厂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指令,及时反馈信息。
3、 做好行政、总支的日常工作。
4、 做好文件、信函的处理送阅和管理工作。
5、 协助厂领导做好科室、工段之间工作上的协调平衡工作,督促、监督、检查、考核、落实,有关政策规定的落实和专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6、 负责厂月度工作计划管理。
7、 负责中层干部考察、绩效考核、经济责任制考核和人事管理。
8、 负责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开支管理。
9、 负责外来单位参观、学习的接洽、接待工作。
10、 负责分厂会议管理。
11、 负责职工教育、培训、宣传、报刊收发、工会日常工作、劳动管理、工资发放、经济责任制考核。
12、 负责厂行政、党委有关发文和领导报告的拟搞和校对工作。
13、 深入调查了解,为厂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14、 负责内部管理,办公用电脑、打印机、传真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管理。
15、 负责组织政治学习,并安排检查、考核工作。
16、 负责电话、网络的管理和防暑降温饮料及药品的发放工作。
17、 负责共青团工作、纪检日常工作,女工工作。
18、 完成厂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篇2:经营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某某焦化公司经营管理科科长。在财务总监领导下,对本公司的经营情况、各车间的精细化管理、市场化运行进行考核工作负责。
1、在公司经营科的领导下,负责本公司内部市场化工作和精细化考核工作,拟订工作计划。
2、抓好月度计划指标的分解工作,按时下发分解指标,做好月度绩效考核工作。
3、负责调查分析并提出公司内部经营管理的措施和建议。
4、负责成本核算及工资结算和发放工作。
5、负责本办公室人员的学习并组织参加公司安排的一切活动。
6、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篇3:海关风险管理科岗位职责

1.根据总关制定的风险管理工作制度、工作程序、工作方法和标准,牵头研究制定本关风险管理机制建设的工作规划、相关工作规范、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检査本关内执行情况,办理或督促办理本关风险管理指导小组确定的各项工作。

2.建立健全各业务科室风险管理协调工作机制,组织制定风险管理科与各有关业务科室的风险管理工作分工细则和联系配合办法。

3.组织、协调开展本关综合性风险管理信息化应用项目的论证、研发和推广应用工作。

4.指导本关各部门共同开展风险信息采集、整理,负责综合性风险信息的汇总和集中加工,协调各部门做好风险综合预警信息、各领域监控分析成果等信息数据的发布,负责跟踪和评估预警信息的绩效。

5.协调和指导各部门、业务现场开展日常风险分析、监控和布控;开展对本关业务运行、执法风险、资源配置等方面的综合(总体)分析,对通关、监管等执法过程中发现的风险开展紧急布控(即决式风险布控),向风险管理指导小组提交综合风险信息及指导性防控处置建议,指导、协调各部门共同开展预定(预警)式风险布控、日常业务核查等业务风险综合处置工作。

6.组织开展企业、行业(贸易)守法综合风险评估与风险测量,指导、协调开展对重点企业和重点商品(行业)的风险分析、监控,组织研究、制定和实施指导性的综合风险防控措施。

7.负责本关和跨关风险处置的协调管理工作,研究和实施风险布控的职能管理工作。

8.牵头开展对本关业务风险管理工作运行总体情况的综合评估,提出奖惩建议。

9.总结、推广风险管理方法技术与典型经验。

10.组织承办总关风险管理处交办的各项工作。

11.承担风险管理指导小组的日常事务性工作。

12.收集整理本辖区风险参数。

13.完成关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综合管理科基本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12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