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采购员岗位职责

1、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坚持“按需进货、勤进快销”的原则,把好进货质量关;
2、认真学习和执行有关《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和《药品流通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范药品采购行为;
3、根据缺货记录负责制定进货计划,及时上报配送中心,并作好记录;
4、负责向配送中心索取必要的药品合法性的证明材料,审核拟购入药品的合法性,如说明书、进口药品注册证和口岸检验报告书(或通关单)复印件;
5、不断收集同类药品的质量信息,及时向质管员反馈;

 

篇2:食堂采购员岗位职责

岗位目的:依据相关规章制度及采购计划,负责食堂采购工作,确保为站职工膳食供应及时提供安全、卫生的原材料。
工作职责:
1.负责站自购物资的市场调查、询价,及时上报。
2.负责站食堂蔬菜、肉类、水果及调味品等的采购。
3.整理、收集采购单据、凭证并及时上报
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要求采购食品原材料,严禁采购腐败变质食品和过期食品。
2.对定型包装的食品或原料除要规范索证外,必须检查品名、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3.确保每天采购单据、凭证等的完整、真实。
4.确保采购台帐准确、真实。
 

篇3:材料部采购员岗位职责

1遵守企业关于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
2根据采购计划进行材料、配件及其它有关物资的采购。
3要遵循质量好、服务优、价格低的原则进行采购,不允许高价、低质的采购,增加相关费用。A、B类原材料、物资在合格供方名单内采购。
4安排好采购次序,能一次完成的采购不分多次完成,减少因多次往返而延误时间,增加相关费用。
5每次采购要在办理相关手续、计划后方可进行,一切未经批准的采购均不予承认。
6及时办理入库、验收手续,上报有关单据,避免单据丢失及其它失误。
 

门店采购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6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