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金融街消防管理方案

  某金融街消防管理方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金融街消防管理方案消防安全管理及工作制度消防工作要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保护公共财产和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认真贯彻执行消防法规和上级有关消防工作指示,开展防...

金融街消防管理方案

消防安全管理及工作制度

消防工作要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保护公共财产和广大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认真贯彻执行消防法规和上级有关消防工作指示,开展防火宣传,普及消防知识。

经常检查防火安全工作,纠正消防违章,整改火险隐患。

管理消防设施、器材、设备,定期检查,确保各类设施器材和装置处于良好状态。

安全防火通道要时刻保持畅通,确保紧急时人员疏散。

制定消防灭火作战方案和紧急疏散方案。

接到火灾报警后,在向消防机关准确报警的同时,迅速赶到现场,启用消防设施进行扑救,并协助消防部门查清火灾原因。

检查所有消防设施、器材、设备,做好相关记录,并存档备查。

全体人员要熟悉使用灭火设备。

经常检查防火设备,如有损坏或失效,应及时修理。

设法使业主明了如何使用防火设备,可利用通告、标贴等。

每日上班时检查屋面、前后楼梯、走廊等通道,不允许有阻塞情况。

禁止儿童在公众地方玩火。

发现住户藏有大量易燃易爆品,应立即处理并报告上级领导。

若发现火警,即电"119"报案,同时通知业主疏散,在安全情况下使用灭火器或水喉扑救。

所有消防装置应最少每年检查维修一次。

幼儿园安全应急预案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 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

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 安全生产责任制范本 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

某金融街消防管理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23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