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城区文化中心安全应急事件处理预案

  某城区文化中心安全应急事件处理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城区文化中心安全应急事件处理预案为提高中心在遇到火警事故、交通事故、治安案件等紧急事件时的处理能力,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特制订紧急抢险预案。火警事故中...

城区文化中心安全应急事件处理预案

为提高中心在遇到火警事故、交通事故、治安案件等紧急事件时的处理能力,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结合中心实际情况,特制订紧急抢险预案。

火警事故

中心内一旦发生火险,保安人员应及时赶到现场,组织灭火。

尽快疏散人员,抢救受伤者和贵重物品。

根据火情决定是否通知消防队。

及时通知物业公司值班人员。

组织人员保护现场。

交通事故

如在中心发现车辆刮碰或其它较小的交通事故,保安人员应及时上报,由保安办公室及时解决,避免事态扩大。

中心内一旦发生较大的交通事故,保安人员应及时赶到现场,在抢救伤员的同时保护好现场,及时通知公安机关和保安办公室。

治安事件

中心内发生打架斗殴、醉酒闹事的事件,保安人员应及时到场制止,根据实际情况采取措施控制事态的发展,并及时通知值班人员。

如有公安机关通缉的罪犯进入中心,保安人员应在确认无误的情况下,及时通知公安机关并进行跟踪监视,配合公安机关将罪犯抓获,并及时通知保安办公室。

其他紧急情况

中心内如有其它紧急情况发生时,首先要保持冷静,观察事态发展,迅速做出判断后,再采取必要的措施。

在尽可能的情况下,抢救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将业户的损失降到最低。

尽快通知有关部门,积极配合其做好居民的抢修和疏散工作。

紧急报警电话

火警电话:119

匪警电话:110

交通事故报警电话:122

急救中心电话:120

派出所电话:

保安办公室电话:

物业值班室电话:

目标考核办法 职工行为准则 员工行为准则

员工行为规范 目标责任作业指导书

某城区文化中心安全应急事件处理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36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