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护管员巡逻签到制度及作业规程制度

  物业护管员巡逻签到制度及作业规程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护管员巡逻签到制度及作业规程1、签到点的位置、签到的路线、签到的频率根据实际情况制定。2、护管员在巡逻中,严格按规定路线巡逻,经过签到点,一经发现作假从重处罚。3、检查3...

物业护管员巡逻签到制度及作业规程

1、签到点的位置、签到的路线、签到的频率根据实际情况制定。

2、护管员在巡逻中,严格按规定路线巡逻,经过签到点,一经发现作假从重处罚。

3、检查

3.1 护管部主管在每个巡逻班次时间内抽查不少于一次,护管部班长全面检查不少于一次,夜间查岗人员必须对签到抽查。

3.2 检查人发现不合格的记录起来,作为考核依据。

3.3 护管部主管定期整理签到记录并存档。

4、附表

4.1 《护管部班长巡查表》(住宅区适用)

4.2 《护管员巡逻记录》

制图制度 制造制度 前厅制度

员工制度 呼叫制度 咨询制度

物业护管员巡逻签到制度及作业规程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2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