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园小区护管部工作职责

  和园小区护管部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荔园小区护管部工作职责1.1在公司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辖区范围内24小时护管服务。1.2以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的方针,严格进行小区进出人员、物品出入和停车场管理。1.3协助、配...

荔园小区护管部工作职责

1.1 在公司经理领导下开展工作,负责辖区范围内24小时护管服务

1.2 以"预防为主,群防群治"的方针,严格进行小区进出人员、物品出入和停车场管理

1.3 协助、配合辖区民警搞好小区住户、暂住人口管理,确保小区正常工作秩序和良好的生活环境。

1.4 随时保持高度警惕,积极参与突发事件,火警、火灾抢救工作。

1.5 配合有关政府部门宣传国家方针、政策,与政府部门和小区住户实现良好沟通。

1.6 作为公司对外的窗口,依据公司仪容、仪表要求,讲文明、讲礼貌,热心为客户服务,树立小区文明高尚的整体形象。

1.7 协助、配合各部门搞好各项活动及完成领导交代的临时性任务。

外勤职责 外协员职责 qiquha.coM外贸职责

外销员职责 夜班职责 夜间职责

和园小区护管部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42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