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国际广场停车实施方案

  Z国际广场停车实施方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国际广场停车实施方案1、目的为了有效控制广场停车,保证消防通道畅通。2、适用范围**国际广场。3、职责3.1大门岗负责进出车辆的识别、询问和登记,发放并回收《车辆进出登记...

**国际广场停车实施方案

1、目的

为了有效控制广场停车,保证消防通道畅通。

2、适用范围

**国际广场。

3、职责

3.1 大门岗负责进出车辆的识别、询问和登记,发放并回收《车辆进出登记卡》;根据有关规定收取处罚性"车辆停泊服务费"。

3.2 车场岗负责有效引导车辆按序停放。

3.3 秩序部主管负责监督指导工作的落实及检查。

3.4 内勤负责钱票的管理及使用指导。

3.5 物业主管负责检查指导工作的落实情况。

4、内容

4.1 停车工作内容

4.1.1 大门岗负责车辆的识别工作。

4.1.1.1 业主、房客需详细登记后可以按指定位置临时停车,但需告知:

4.1.1.1.1 临时停车请勿超过半个小时,否则我们将处罚性收取《停泊服务费》;

4.1.1.1.2 白天:1小时以上5元;3小时以上8小时以内10元;12小时以内15元;

晚上:(19:00-7:00)1小时以上5元;3小时以上8小时以内20元;12小时以内30元。

4.1.1.2 据实填写《车辆进出登记卡》,双手递交给车主妥善保管,并敬礼放行。

4.1.1.3 根据车辆进出登记,对停车近1个小时的车辆,提前15分钟左右,由带班人员安排上门或电话催离并再次提醒收费标准

4.1.1.4 车辆出场时,敬礼并双手接拿《车辆进出登记卡》,迅速计算出停车时间。

4.1.1.5 接过停泊服务费后,再迅速按金额双手递交给车主票据。

4.1.1.6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并迅速敬礼放行。

4.2 服务用语规范

4.2.1 保安队员上岗应精神焕发,充满自信,不卑不亢,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微笑服务,吐词清楚。

4.2.2 主要用语规范:

4.2.2.1 与来访人员或车辆交流前均须先敬礼问好,敬礼时间不得少于5秒种;从业主手上接过任何物品(证件、停车费、《车辆进出登记卡》等),必须双手接递,并说"谢谢!"。

4.2.2.2 "先生/小姐,您好,欢迎您到**国际广场,请问您有什么事我需要对进出的车辆/物品做出详细的登记!我们的停车收费是:白天:1小时以上5元;3小时以上8小时以内10元;12小时以内15元;晚上:(19:00-7:00)1小时以上5元;3小时以上8小时以内20元;12小时以内30元"。

4.2.2.3 是业主或房客需进入,敬礼,"先生/小姐,对不起,耽误您的时间了,您请进"。

4.2.2.4 不是业主或房客,敬礼,"先生/小姐,对不起,耽误您的时间了,您不能在里面停车"。

4.2.2.5 需安排停放在指定,敬礼(3秒钟)"先生/小姐,对不起,您的车堵塞了消防通道,请您停在……"。如需要帮助,请使用标准交通指挥手势。

4.2.2.6 催离停放超过半个小时的车辆时:"先生/小姐,您好,我是**物业的,您的车牌号是……吧您的停放时间已超过半个小时,我们的收费标准是4.2.2.2,请您合理安排您的停车时间,以免造成损失,谢谢您,打扰了!"

4.2.2.7 对于离开的车辆,"多谢您的合作,欢迎您再来**!","这是您的票据,祝您一路顺风/慢走!"

5.记录

6.附件

6.1 《固定岗值班记录本》;

6.2 《车辆进出登记卡》;

6.3 《车辆进出登记本》。

公司员工管理办法 规章制度管理办法 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节约用电管理办法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Z国际广场停车实施方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65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