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安全防范管理制度

  保安员安全防范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安员安全防范管理制度1.0目的:确保安全,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2.0适用范围:小区的安全防范工作。3.0主要内容:3.1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提高警惕,熟悉小区的地理环境。3.2值班人员一定要...


保安安全防范管理制度
1.0目的: 确保安全,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
2.0适用范围:小区的安全防范工作。

3.0主要内容:
3.1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提高警惕,熟悉小区的地理环境。
3.2值班人员一定要熟悉小区安全防范的监控设备措施,能够熟练掌握及操作。
3.3接班后一定要仔细检查小区的每一个角落,包括门窗锁,看是否有可疑情况。
3.4建立交接班制度,详细记录工作情况,如有情况必须清楚时间、地点及如何处置等。
3.5定期对各设备进行保养、检查,发现故障或问题及时排除,确保系统正常运转。
3.6严格遵守公司安全防范制度,不得随意将公司的工作机密及当班情况泄露。
3.7小区大厦严禁违规明火作业,若需必须经管理处同意有并专人在现场监管操作。
3.8严禁在小区内烧香拜神或乱烧垃圾。
3.9严禁在小区内乱接、乱拉、供配电线路。
3.10严禁在消防通道作业或堵塞消防通道。
3.11严禁私自挪用消防设施器材,及时进行设备的保养工作,确保正常使用。
3.12严禁三无人员进入小区。
3.13严格执行,人防、技防的安全防范措施。

4.0基本要求:
4.1落实制度要严格,不出现人防失误造成安全事故。

编写:审核:批准:日期:

年级制度 幼儿园制度 广告制度

广电制度 库存制度 库房制度

保安员安全防范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81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