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气(副)队长 岗位责任制

  测气(副)队长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管辖范围内的瓦斯管理、局部通风、通风调度等安全工作负责。2、熟悉矿井通风系统及各采掘工作面的风量、瓦斯情况,监督盲巷(栅栏、警标牌)检查情况,抓好瓦斯管理及局部通风质量标准化等...

1、对管辖范围内的瓦斯管理、局部通风、通风调度等安全工作负责。

2、熟悉矿井通风系统及各采掘工作面的风量、瓦斯情况,监督盲巷(栅栏、警标牌)检查情况,抓好瓦斯管理及局部通风质量标准化等工作开展情况。

3、抓好测气队的安全工作和日常工作,检查现场测气员的交接班情况、瓦斯记录等,切实贯彻“三对口”制度,提高瓦斯管理水平。

4、参与瓦斯排放工作。

5、组织本队职工参加业务技术培训、技术比武。

6、深入井下,监督检查测气员瓦斯检查情况,杜绝空班、漏检、假检。

档案管理制度

测气(副)队长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6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