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分公司岗位职责

  某分公司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市场的调研和预测,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发布。2拓展市场业务,构建营销渠道的种类和能力。推进营销策略和任务,全面完成销售任务。3维护X公司品牌形象。协助总公司做好本区域内的广...

1 组织市场的调研和预测,市场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发布。

2拓展市场业务,构建营销渠道的种类和能力。推进营销策略和任务,全面完成销售任务。

3维护X公司品牌形象。协助总公司做好本区域内的广告宣传工作。

4 平衡和协调各产品事业部。

5 严格遵守《合同管理办法》。

6 有责任参加定期召开营销会议,并总结本区域内的营销业务经验。

7 禁止越区销售,严格遵守区域销售规定,严格销售秩序。

8全面接收客户服务和投诉信息,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咨询服务。协助总公司派出的服务队伍做好客户服务。

9在总公司的领导下管理分公司的人事工作。全面负责分公司的事务性管理工作。

10 负责分公司劳动工资奖金管理,执行工资、奖金计划、审核、计发各单位工资和奖金工作。

11分公司经理向总公司经理负责。

党员管理制度 印章管理制度 图书管理制度

行政管理制度 会议管理制度 班级管理制度

某分公司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2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