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件工岗位职责要求

  铁件工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煤焦车间铁件工在班组长的领导下对焦炉护炉铁件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应熟练掌握本岗位专业技术的相关知识,并按要求经过培训后方可上岗。工作中应恪尽职守,完成本职工作。1、直属班组长领导,...

煤焦车间铁件工在班组长的领导下对焦炉护炉铁件的管理维护工作负责。应熟练掌握本岗位专业技术的相关知识,并按要求经过培训后方可上岗。工作中应恪尽职守,完成本职工作。
1、直属班组长领导,完成其布置的各项任务。
2、按要求进行护炉铁件的管理。
3、每季对护炉铁件所有弹簧、丝扣等紧固部分设备进行清扫加油。
4、负责炉号的描写并保持炉号的清洁
5、及时向车间反映有关铁件方面的问题。
6、保证各项记录、台帐、报表的完备整洁。
7、每半年上报一次备件计划。
8、负责责任区的卫生清洁。
9、炉门框"J"型螺栓紧固情况检查。
10、上、下拉条丝扣清扫,加油。
11、严格执行本岗位安全规程和技术操作规程。

临床制度 事业部制度 事务所制度

事务制度 交通制度 产业化制度

铁件工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3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