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宇清洁外包评审工作程序

  楼宇清洁外包评审工作程序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楼宇清洁外包评审程序1.0由部门主管做好项目分包的初审工作,确定三家分包方进行评审。2.0由主管总工程师、部门经理负责审核分包方资质证书,公司简介,技术设备资料及服务价格。2.1清...

楼宇清洁外包评审程序

1.0由部门主管做好项目分包的初审工作,确定三家分包方进行评审。

2.0由主管总工程师、部门经理负责审核分包方资质证书,公司简介,技术设备资料及服务价格。

2.1清洁绿化部负责到分包方提供服务的现场调查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并查看分包方的设备,工具能否具备楼宇清洁的条件。

2.2要求三家分包方针对一栋楼宇报各自的管理方案,内容包括:人员安排、清洁费用开支,人工费,垃圾清运费,化粪池清理费,机具损耗费等其它费用组成。

2.3选择三家当中其中预算相对合理,能够控制服务质量,管理运作方案好的选为项目分包方。

3.0清洁部负责做好每次分包方评审纪录,并归档保存。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楼宇清洁外包评审工作程序】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1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