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司经理岗位职责(17)

  物业公司经理岗位职责(17)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司经理岗位职责(十七)经理是对公司负有全面服务的管理者,处于中心地位,起领导核心作用,负责公司的全盘工作。一、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物业管理部门制定的方针、政策,法...

物业公司经理岗位职责(十七)

经理是对公司负有全面服务管理者,处于中心地位,起领导核心作用,负责公司的全盘工作。

一、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对物业管理部门制定的方针、政策,法令和上级领导的指示决定及工作安排。

二、充分发挥和调动手下管理人员和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建立健全强有力的管理机构和行之有效的规章制度,不断进行和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三、负责编制和审定本公司的经营决策,年度计划、员工培训计划和员工工资调整方案,及时提出各个时期的中心工作,确保各项计划和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使公司得到不断的发展。

四、贯彻执行安全经营管理和劳动保护条例,保证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五、加强财务管理和经济核算,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六、抓好员工队伍建设、懂技术、会管理的领导队伍和技术骨干。

七、认真做好工作考核,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扬成绩、纠正错误,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八、以公司经营宗旨为使命,以业主满意为目的,搞好实质工作。

授权制度 接待制度 控制制度

推广制度 援助制度 搬运制度

物业公司经理岗位职责(17)】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4/2092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