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员岗位说明书

广播员岗位说明书

广播员岗位说明书

一、基本资料

 

岗位编号

 

岗位名称

广播员

岗位等级

职员级

 

所属部门

招商运营管理

岗位编制

2人

制定时间

2013.10

 

三、岗位工作关系

 

1.直属上级:客服领班 2.直属下级:无

 

三、岗位职责

 

1、宣传商场服务宗旨、服务规范;

2、坚守岗位,严格执行播音室的各项工作流程;

3、收集、采编、播报商场经营特色及营业布局,报道商品信息及销售信息,正确引导消费;

4、负责广播系统的维护和保养;

5、负责音乐系统的编辑、播放;

6、负责服务台反馈的顾客需求内容的整理和播报;

7、负责节、假日促销活动内容的编辑及活动主持;

8、保证在背景音乐不间断的情况下按公司规定播稿。

 

四、任职资格

 

1、高中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流利,形象好气质佳,身高165以上;

3、能够熟练操作广播设备;

4、有一定的写作能力,可独立组织广播稿件;

5、亲和力强,热爱本职工作 。

 

五、岗位工作时间

 

按商场规定工作时间

六、岗位工作环境

工作场所:商场 环境状况:舒适 危 险 性:基本无危险,无职业病危险

七、签名与批准

签名/日期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投标综合说明书范本

投标综合说明书

业主:_____________

1.根据己收到的招标编号为物招审字(__)第(__)号的______物业的招标文件,遵照《**市物业管理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单位经考察现场和研究上述工程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补充通知,招标答疑纪要的所有内容后,我方愿以我方所递交的标函摘要表中的总投标价,承担上述物业的全部管理工作。

2.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按我方所递交的标函摘要表中承诺的期限和招标文什中对承包期限的要求如期按质提供服务。

3.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所提供的物业管理质量达到我方所递交的标函摘要表中承诺质量等级。

4.一旦我方中标,我方保证按投标文件中的物业管理管理班子及管理组织设计组织管理工作,如确需变更,必须征得业主的同意。

5.我方同意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在投标有效期内有效,在此期间内我方的投标有可能中标,我方将受此约束。

6.我方同意招标书中各条款,并按投标标价总额3%交纳保证金**万元(大写)。若我方违约,则扣除所缴纳的全部保证金。

7.除非另外达成协议并生效,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补充通知、招标答疑纪要、中标通知书和本投标文件将构成约束我们双方的合同。

投标单位:______(印鉴)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_______(盖章、签字)

日期:______年___月___日

篇3:学校章程起草说明书范例

《塘厦第一小学章程(核准稿)》起草说明【1】

(2015年4月23日)

按照学校关于《塘厦第一小学章程》起草的部署安排,经过多次研讨和修改形成了《塘厦第一小学章程(核准稿)》,现就主要过程、内容作以下说明:

一、章程核准稿形成经过

学校早在2003年联合办学之初就启动了《塘厦第一小学章程》的起草筹备工作,并经过学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形成《塘厦第一小学章程(征求意见稿)》。由于当时教育形势、新建校等原因,法制规范意识有所欠缺,教育理念有待更新,《章程》许多章节存在较多的问题。

2003年塘厦第一小学章程起草工作小组

组长:戴诗银

副组长:林彩凤、陈纯生

组员:刘强、刘金花、罗国洪、吴思琼、范志毅

2011年学校第三轮发展规划制定之初,学校结合教育发展形势,结合实际校情,在原《章程》基础上小篇幅修订了一些章节,并提交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1次会议通过。

2012年塘厦第一小学章程修订工作小组

组长:戴诗银

副组长:刘强、陈纯生

组员:刘启陶、罗国洪、吴思琼、陈文秀、江广宁

按照教育部、省、市的文件要求,我校应在2015年5月完成章程编制核准工作,并报教育部核准。2015年3月上旬,学校决定继续推进章程的修订工作。

2015年塘厦第一小学章程修订工作小组

《学校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戴诗银

副组长:黎勇坚、陈纯生

组员:刘启陶、吴思琼、罗国洪、陈文秀

《学校章程》起草小组

组长:陈纯生

组员:黎勇坚、李锐锋(法学专业、法律顾问)、罗荏昌(督学)、张松(家委会会长)、刘启陶、吴思琼、罗国洪、陈文秀、朱秀娟、刘隽英(教育学专业)

具体时间进度如下:

序号

工作项目

完成时间

负责人

备注

1

起草章程脚本

3月25日前

陈纯生

2

调研、征求意见:

1.面向教职工征求意见;

2.面向家长征求意见;

3.面向社会人士征求意见。

4月15日前

领导小组各成员

3

与法律顾问座谈,论证章程的合法性

4月15日前

陈纯生

4

在学校网站上公示对章程意见采纳情况

4月16日前

曾水辉

5

学校教职工大会讨论《章程》

4月20日前

黎勇坚

6

学校行政会议讨论《章程》

4月22日前

黎勇坚

7

《章程》送交东莞市教育局核准

4月24日

陈纯生

二、章程核准稿主要内容说明

章程内容包括序言和正文两部分,正文分为九章,即:“总则”、“理念文化”、“管理架构与运行机制”、“教育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职员工管理”、“学校资产管理”、“学校与家庭、社会”、“附则”。内容基本涵盖《义务教育法》和《义务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实施办法》中规定的学校章程应包括的内容,将学校正在做、能够做和应当做的事项以学校“基本法”的形式规定下来,基本能够满足学校现实和长远发展需要。对其中的主要内容及特色说明如下:

(一)落实了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核准稿完善了教师、职工、学生的权利和义务,特别是完善了教师、学生校园申诉制度。规定了教职工、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机构及相关职权,包括教职工代表大会、少先队大队部等。核准稿还规定教职工和学生对学校事务享有知情权、参与民主管理权等。此外,章程核准稿还明确规定了家长委员会机构职能参与学校的管理。

(二)细化了学校的法定办学权利

核准稿将《义务教育法》规定的学校享有的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学生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的自主权细化列入章程中。

(三)完善了管理架构与运行机制

1.领导体制方面,贯彻执行“校长负责制”“校长负责制”是义务教育法规定的学校最根本的领导体制。核准稿拟订了实施“校长负责制”的具体规则,规定了党支部、教代会、工会与行政各自承担的职责及相关议事规则、决策程序。

2.决策机制方面,核准稿确定党支部、教代会、校务委员会为学校的最高决策权力机构,规定了各机构的组成、职责、决策程序等。

3.执行机制方面,核准稿规定了确定各行政职能部门、相关人员等应履行的具体职责,保证学校各项决策的贯彻执行。学校还设立相应评估考核体系和奖惩机制,以提高内部管理的有效性和管理效益。

4.自我监督机制方面,核准稿设计了三大监督机制,包括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监督,教职工和学生的民主监督,以及通过校务公开、信息公开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通过三大监督机制的建立和完善,规范权力运行、防止权力滥用。

(四)提升了信息化建设的力度

核准稿将数字化小鱼管理平台的建设与管理,东莞教育平台与微课掌上通的链接与运行,塘厦第一小学微信平台的启动与使用都写入章程,充分体现信息化建设的力度全面提升。

(五)提高了“依法治校”的意识

核准稿认真推敲每一条的法律依据,有章可循、有法可依。同时,核准稿还将法律顾问建设写入章程,让学校的各项管理机制在法律的护航下运行。

章程起草工作总结【2】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了方便大家审议,根据党办主任的安排,我想从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关和汇报有关情况。

为了方便大家记忆,我用数字概括:

(一)南京**大学章程自2013年5月开始建设以来,这是我们起草小组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三次比较重要的会议。

第一次会议,7月6日,学校放假前最后一个工作日,我们召开章程起草工作会议,就如何起草章程、章程建设的意义、章程制定的原则、章程应该包括哪几项内容、国家对大学章程起草工作的要求、国内大学章程建设的状况、我校章程建设的方案、对章程起草工作的几点想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第二次会议,2013年12月邀请请上级机关同志来具体指导、修改;今天是第三次会议,是起草小组总结会议。

当然,过程中零星的还有一些小型会议,我们就没有统计。

(二)现在大家手上拿到的是第三稿。

13年12月,根据前期调研成果,经过起草小组各部门抽调人员分工合作,并经过各有单位的领导把关,撰写完成了《南京林业大学章程(草案)》第一稿。

12年12月26日,邀请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相关领导来校交流指导,对第一稿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党办根据钱处长的意见,修改并形成了第二稿;今年上半年以来,党办结合上级文件,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我们广泛征求了部分领导和专家的意见,认真进行了修改,形成了目前的《南京林业大学章程(草案)》第三稿。

(客观地说,我们在起草过程中,我们形成的稿件可能还不只是第三稿,但是从统计角度来说,我们以大家一起讨论通过为标准,这样更有说服力。

(三)三个大的措施。

组织培训;6月7日至9日,我和罗**代表起草组受领导的安排,去北京学习写章程。

根据上级的统一部署,学校已经成立了章程编制领导小组和起草工作组。

我被任命为起草工作小组成员。

建立QQ群,邀请兄弟高校与本校起草工作人员加入;大家平时进行交流。

一个详细的编写计划。

结合兄弟高校的一些好的做法,编写一个章程起草工作计划,包括分工、包括日程时间表、包括经费申请等;写好大事记,把起草章程的每一件大事,每一个进展、每一个活动记下来;在前期准备阶段,起草小组系统收集、学习与大学章程制定相关的国家政策法规、国内外大学章程文本、国内外大学章程的理论成果等。

对比分析各类大学章程的结构及利弊等,结合学校实际,确立大学章程起草的基本思路和初步框架,启动大学章程文本起草工作。

(四)本稿五个大的特点:

1、严格遵循章程上级文件和相关规范。

我们在起草过程中,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等相关文件,准确领会精神实质。

2、努力遵照学校领导的指示。

南京**大学章程自2013年5月开始建设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章程建设,专门成立了章程制定领导小组,封书记和曹校长担任组长。

由党委办公室牵头,成立了章程起草小组。

学校领导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书记校长都做出了批示,提出了十分明确的要求。

我们在起草过程中,严格按照领导提出的要求进行起草。

3、充分尊重写作组的同志的劳动成果与集体智慧。

我们起草小组分为九个小组。

每一个成员都花费了很多的精力,做出了贡献。

我们这个稿件是在大家的基础上完成的。

可能有方案的调整,可能有结构的重新组织,但是,基本精神,基本内容都是大家的。

我们原则上做到了集中大家的智慧。

4、广泛征求了校内外各界人士的意见,我们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求了部门负责人、有关校领导和工作人员,征求了上级机关的意见。

5、严格尊守我们以前的约定。

强调学校特色,明确了学校定位;体现时代特点,把教育部的最新指示也放进去了;留下发展余地。

发扬严谨作风,力求做到,每一段话都有出处,每一个字都是比较规范。

包含总则、学校的举办者、学生、教职员工、管理体制与组织机构、二级单位管理体制与机制、(财务、资产与后勤)、学校与社会、学校标识和附则十个部分。

以上是我的介绍,请大家审议,谢谢大家。

篇4:物业管理者代表职务说明书

物业公司管理者代表职务说明书

管理者代表职务说明:

1组织相关部门具体落实质量目标的细化分解,及时向经理汇报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

2组织并协调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实施、维持和改进,以保证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00标准。

3监督相关部门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

4负责组织收集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及同行的先进管理方法。

5负责《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的审核。

6参与公司重大质量活动。主持内部质量审核,确定内部质量审核组长,制订年度审核计划。

7负责制定管理评审报告,对管理评审中出现的重大不合格组织进行纠正。

8组织编制公司年度管理服务质量计划。

9负责就质量管理体系相关的事宜与外部联络。

篇5:物业品质部部长职务说明书

物业公司品质部部长职务说明书

品质部部长职务说明:

1贯彻执行经理下达的各项指令,全权负责品质部的工作。

2贯彻执行《品质管理工作手册》,确保部门工作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3负责各部门工作的监督、检查与协调,收集行业信息和法规,负责公司对外相关业务的联络。

4分派、检查和督促下属的日常工作。

5做好部门员工的培训工作。

6经常同上级交换意见,反映各部门意见和建议,以便工作顺利进行。

7负责监督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指令性文件正确执行。

8负责质量活动的策划,以及质量事故的处理;如遇重大质量事故,立即上报,并依照上级指示执行。

9按时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广播员岗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6/18446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