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广场物业管理投标书公司简介

  商业广场物业管理投标书公司简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商业广场物业管理投标书:公司简介SY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一、企业概况SY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七年来,Y物业凭借自身力量,创新发展,业绩优良。现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

商业广场物业管理投标书:公司简介

SY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一、企业概况

SY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七年来,Y物业凭借自身力量,创新发展,业绩优良。现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S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公司经多年发展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所管的物业类型多样,涉及住宅小区(多层、高层、别墅)、商业用房、办公楼、工业厂区、农贸市场。现管理十多处物业,面积 100多万平方米。

随着物业管理市场化进程加快,公司不断拓展管理范围,精益求精,依靠先进的管理模式、优质的服务品牌,为业主竭诚提供舒适的生活与工作环境。

二、管理机制

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秉承"勤俭务实、诚信为上、和谐社区"的企业精神,贯彻"服务第一、管理第二、安全文明、舒适温馨"的质量方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S地区同行业中率先实施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质量认证机构的认证。

三、人员储备

公司按照"对外招聘高级管理人才,对内培养有发展潜力的人才"的原则,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公司现有员工 1500多名,其中专业管理人员36名,大、中专以上文化程度占90%。在完备的培训体系下,100%的部门经理通过了全国物业管理岗位培训,各专业岗位的持证上岗率达100%。

四、 企业信誉

本着注重企业信誉、创造企业品牌的宗旨,在管理服务方面,实行目标责任制管理,并制定各项服务指标,接受来自各方的指导与监督。

1、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

2、自2001年始先后多个项目获得市优、部优荣誉。4、2002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重质量、讲信誉物业管理企业",如上南花城、新S花园洋房于2001年获得部优,碧云别墅和上房金丰苑、中福城分别于2004年、2000年、2002年被评为市优小区。

五、物业管理业绩

1、"X城"。

2、"S花园洋房"。

3、"X别墅"。

4、"X苑"。

5、"X城"。

6、"X花园"。

7、"X名邸"。

8、"X庭"。

9、"X花园"。

10、"X公寓"。

六、 物业管理特色

SY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凭借一贯的创新精神及规模、管理、服务、技术、人才等优势,不断引入国内先进的管理理念,对现有管理技术与经验进行扬弃,去其疏漏,取其精华,通过持续创新不断丰富企业内涵,精炼物管品牌,促进地区物业管理行业发展 。从理论研究到实践经验,摸索出了金佳特色的"人性服务、精细管理"的经营模式。

完善的管理体系。 对物业进行专业化管理,并一直致力于管理机制的创新和完善。区同行业中率先实施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并通过了国际质量认证机构的认证。

创新的发展战略。 公司自成立初,即坚持探索物业管理市场化发展战略,逐步形成了" 面向市场服务至上创品牌 ,拓宽思路多种经营增实力,以人为本严格管理强素质,上下一心和谐奋进谋发展" 的经营决策总体指导思想。 在无开发商支撑的背景下,依靠自身力量,不断创新发展,并专门成立了市场部,目前管理面积已达100多万平方米,项目类型多样。

优质的服务品牌。 为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倡导"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多年的 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实施中,服务质量得到不断提高。

以市场为导向:公司一向面向市场,服从规律,把市场作为提升公司实力的竞技场。

以服务为宗旨:员工皆以服务为己任,对业主热情周到, 友谊互助。

以人才为根本:内培外引,提升管理团队的整体素质。

以质量为保证:好的质量打造好的口碑,好的口碑铸就好的品牌。

稳健的经营思路 。经多年经营发展,公司经济实力不断得到增强, 打破原思路,拓宽经营思路,转变增长方式,走一业为主、多元开拓的路子,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雄厚的经济基础。

七、项目认识

XX广场C、D总占地8.88万平米,物业设计充分显示精品建筑特点,配置40%以上的绿化率,独巨匠心的绿化园艺设计,给人以豪华、尊贵、舒适、温馨的感觉。XX广场按高档住宅类型设计,设备配置先进齐全,治安防范、通讯技术充分应用,是技术与自然完美结合的建筑精品。

定位准确:

XX广场销售取价主体为具有较高身价和品味的事业成功人士和房地产投资人士。设计具有现代人文建筑风格,体现了为少数人提供传世精品的理念,建筑品质在锡成绝无仅有。

极具前景:

XX广场项目选在滨湖区市民休闲广场旁、锡成河埒板块是极具战略眼光的。商业氛围浓厚,交通便捷,又是市政规划重点打造的城市副中心项目,XX广场环境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充满商业机会。

优势互补:

WXX商业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是颇具实力的开发企业,有丰富的项目储备和良好的市场前景;SY物业管理公司是一家具有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具备完善的服务管理能力,如果贵我双方合作成功,将会把XX广场打造成W乃至全国房地产市场的精品,使其不断升值,并提升各自公司的知名度。

贵司选择锡成业内有较高知名度和有着良好业绩的SY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实施物业管理,将使XX广场的建筑精品得到精心的呵护,将使XX广场光彩夺目,更加诱人。

经营前景良好:

XX广场项目住户群体档次普遍较高,项目设计充分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项目管理运行前景较好。

安全检查制度 安全生产制度 Qiquha.coM消毒隔离制度

消防安全制度 门卫岗位职责 保安工作职责

商业广场物业管理投标书公司简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16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