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外国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区外国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外国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一、门卫必须24小时在岗,不得擅离职守;绝不允许出现上班时间没人管理状态。二、校门除有人员进出时间外,须24小时关闭,实行全天候封闭管理。三、当班门卫负责...

外国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

一、门卫必须24小时在岗,不得擅离职守;绝不允许出现上班时间没人管理状态。

二、校门除有人员进出时间外,须24小时关闭,实行全天候封闭管理。

三、当班门卫负责校门周围的卫生保洁,确保任何时候校门地面干净,做到无垃圾、无积水;门卫室内每双周一上午、单周一下午必须有一次对天花、门窗等卫生死角的清扫工作,并登记在交班记录本中。

四、办公桌抽出一至两个固定抽屉为门卫共有的交班抽屉,将教学楼钥匙、备用门控等物品和交接班登记本、自来水监控记录本、来访登记本、学生家长送物交接单、学生和教职员工放行条等登记本一起或分开放置,交接班时双方仔细核对并在交接班登记本上签名确认后当值人员将钥匙和门控移交下一班当值人员。

五、外来人员进入校门登记以前先电话通知被访教师,获得肯定以后才准许登记,认真履行来访登记手续。

六、外来车辆及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内,确需进入需请示有关领导或当事人获准以后方可放行进入校园停放在指定位置。

七、全托学生未经班主任或学校领导批准,不得随意离校出门;在校时间学生因生病或其它特殊情况的确需要出门时,必须有班主任签字同意的放行条,离校前陪同人员也在放行条上签字确认后方能与陪同人员一同离校。门卫严格登记并要妥善保存学生放行条。

八、上班时间外出教职员工须提交教师离校放行条给门卫后方可开门放行,如因特殊原因未能出具放行条者,在交班登记本上记录登记补开说明也可放行,但教师事后补交放行条后,由当班门卫在交班登记本上注销并签名确认。

九、晚班值班人员在22:30到了办公室关灯时间以后需要对仍在办公室的老师做出提醒通知。

十、早班值班人员在上午放学以后负责检查班级平台的关闭情况,无关闭的要关闭,并在交班记录中做好相应登记,中班值班人员在下午放学以后负责检查班级平台的关闭和班级门窗的上锁情况,无关闭、无上锁的要关闭、上锁并在交班记录中做好相应登记。

十一、家长接送学生来校一律到门口指定位置前止步(特殊情况经与相关老师或责任人联系确认除外),门卫要及时指挥家长车辆的停靠,避免造成校门口交通堵塞、拥挤现象。

十二、家长送给学生的物品门卫必须认真检查,并填写《学生家长送物交接单》后通知学生领取。

十三、每月月底统一将交接班登记本、自来水监控记录本、来访登记本、学生和教职员工放行条等材料上交学校留档。

十四、门卫负责接收学校报刊杂志,由指定人员统一发放。

美编职责 翻译人员职责 翻译职责

老师职责 老干部职责 老龄办职责

区外国语学校门卫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4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