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校汽车管理制度

  中学学校汽车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学(学校)汽车管理制度一、学校小车是校领导和学校有急事时用车,主要负责学校有急事时临时性出车任务。二、学校小车由办公室主任调度,办公室主任根据校领导的活动情况制定用车计划。...

中学(学校)汽车管理制度

一、学校小车是校领导和学校有急事时用车,主要负责学校有急事时临时性出车任务。

二、学校小车由办公室主任调度,办公室主任根据校领导的活动情况制定用车计划。

三、因特殊情况,接送领导不能正常出车应及时向办公室主任报告,以便及时调换其它车辆

四、非校领导外出办事、开会原则上不派专车接送,确因特殊情况急需用车,可向办公室主任提出用车申请,经批准后方可用车,任何人都不得直接向司机索要车辆,否则一切后果由索要车辆人自负。

五、非校领导固定用车项目:

(1)财务科每月取工资。

(2)教务处取学生学籍、学生试题等。

(3)其它紧急事情。

六、小车司机要服从领导的指挥,做到坚守岗位,随叫随到,未经批准不得私自出车。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中学学校汽车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0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