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职校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某职校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职校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一、多媒体教室是现代化教学专用场所,师生应严格遵守“教室管理制度”,听从专业人员管理。二、教师在使用多媒体教室设备上课前必须经过培训,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

职校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一、多媒体教室是现代化教学专用场所,师生应严格遵守“教室管理制度”,听从专业人员管理。

二、教师在使用多媒体教室设备上课前必须经过培训,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

三、需要使用多媒体设备上课的教师,必须提前一周和管理人员联系,并填写登记表,按登记表排定的时间上课。

四、上课的教师要提前十分钟做好准备,严格按照操作程序进行操作,结束后要按正确的顺序退出系统并关机,认真做好使用记载。凡不按操作规程使用而造成设备和计算机系统的损坏,要追究当事者的责任

五、多媒体电教室在工作时,任课教师要对全部设备设施负责,出现停电等偶发事件要及时关机,然后通知电教管理人员,不得擅自处理。

六、爱护室内设施,学生不得动用设备,不得在教室设施上随意刻画,保持室内整洁、卫生、安静。

七、多媒体电教室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阵地,严禁播放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音像资料,严禁浏览内容不健康的网页。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某职校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603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