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职责(通信管理局)

  人事处职责(通信管理局)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信息产业部人事管理方针、政策、规章制度。制定本局人事管理方面的规定和办法。2.负责省局人事管理工作,代管或指导行政关系隶腐于省局的事业单位的人事工作。负责局...

1.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及信息产业部人事管理方针、政策、规章制度。制定本局人事管理方面的规定和办法

2.负责省局人事管理工作,代管或指导行政关系隶腐于省局的事业单位的人事工作。负责局属各处室、单位领导班子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负责局内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工作;承办处级及以下干部的任免事项;负责人员录用、接收、安置、转正定级等工作。

3.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干部管理工作。负责开展电信运营企业领导班子依法经营年度考核工作;负责配合开展电信运营企业干部考核和管理工作。

4.负责全局工作人员的调配、考核、专技职务评审、晋级、奖惩、工资和津贴补贴管理及其他劳资工作。

5.负责承办处级及以下人员离退休、退职的审批工作。做好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6.负责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人事劳资统计报表工作。

7.负责人事劳资方面的信访和政审工作;配合对本局各部门、局属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工作人员的检举控告;配合开展本局党员领导干部违反行政法规、公务员条例的案件处理。

8.承担完成部人事Pj布置的人事工作任务;完成局党组交办的相关事项。

急诊制度 总务处制度 总务科制度

招商制度 招待所制度 招标制度

人事处职责(通信管理局)】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52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