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司炉班长(副班长)职责

  饮食中心司炉班长(副班长)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饮食中心司炉班长(副班长)岗位职责1、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全面负责锅炉的安全与正常运行,保证食堂及有关部门的供气、供水。副班长协助班长管理好锅炉房某一方面的工作。2、树立良好的职...

饮食中心司炉班长(副班长)岗位职责

1、在中心主任领导下,全面负责锅炉的安全与正常运行,保证食堂及有关部门的供气、供水。副班长协助班长管理好锅炉房某一方面的工作。

2、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做到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为食堂、浴室、开水房提供热情、周到、文明、及时的服务。

3、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校规校纪,总公司的规章和中心各项制度,认真执行学校、总公司、中心相关工作决议,积极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任务。

4、不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锅炉各项设备运行的技术性能,精通水处理业务,做到会用会维护,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安全。

5、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和锅炉运行操作规定,在岗时不做与生产岗位无关的事,不允许闲人进入,确保操作安全和人身安全。

6、注意节约能源,严格验收燃煤的质量和数量,对短斤低质的煤可不予验收,掌握煤的使用情况,向采购部提供进煤的时间与数量。

7、保证全校师生开水供应及食堂澡堂的供气工作,根据用汽特点及时调整好用气量。

8、注意对锅炉设备的维护与保养,保持设备和场地的清洁整齐,提出适当的维护检修意见,对检修质量进行监督,并验收。对不符合质量的检修不予验收。

9、制定严格的锅炉房工作制度和值班制度,合理安排司炉工的工作和交接班,有紧急情况及时向上汇报。做好锅炉运行记录,值班交接班记录和用煤情况记录。考评司炉工的工作表现与成绩,提出合理的奖惩意见,充分调动司炉工作人员的积极性。

10、受聘人在任期内若不能或不认真履行以上职责,工作出现差错,或给集体造成损失,影响集体荣誉,聘任人有权予以转聘或解聘并由受聘人承担相应的责任

财务部工作职责 财务部岗位职责 收费员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内容 出纳职位描述 出纳工作内容

饮食中心司炉班长(副班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51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