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内勤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行政内勤岗位职责

行政内勤 福华中金 福华中金互联网信息有限公司,福华中金 1、部门内外部信息沟通与传递,协调各部门之间的互相配合。监督计划的执行情况,将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反馈给部门负责人。

2、做好客户的接待工作,针对一些基础问题能够做出解答,搜集潜在客户信息,做好订单的管理工作。

3、根据公司宣传的需要,制作线上宣传所需要的基本材料。

4、负责员工的招聘、入职、培训、人事调动、离职等手续,建立人事档案,公司的会议、活动做好会议记录和资料整理。

5、服从上级的其他安排,及在能力范围内的岗位调动。

任职要求:

1、 勤奋刻苦,沟通能力较好,语言表达能力强、逻辑清晰,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积极主动,时间管理能力强。

2、 具备一定的网络营销能力,能够制作线上宣传海报等美工能力。

3、 全日制本科学历。

4、 1年以上工作经验。

5、 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网络应用。

微信

行政内勤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行政内勤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83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