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管理岗位职责

1.贯彻落实各项金融业务规章制度,负责县局邮政代理储蓄网点的经营管理工作。

2.协助中心主任抓好报刊、代办电信、电子商务、包裹大客户开发等工作,并负责银企对账单的管理考核工作。

3.负责营业网点电子化支局、两网互通、远程车间等业务技术指导工作,邮资机日常管理工作。

4.做好储蓄资金调度工作,负责职责范围内的业务管理及协调、配合工作。

5.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与邮政储蓄银行县支行储汇业务资金结算工作。

6.编制经营业务报表和统计相关数据,对数据进行分析、总结、通报,为制定业务发展目标和经营策略提供依据。

7.负责所属网点大客户的营销管理工作。

8.积极配合相关单位做好新业务的新增和运作,做好县局邮政代理储蓄网点金融业务的宣传和培训工作。

9.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一般管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0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