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办公楼项目销售岗保安职责

  某办公楼项目销售岗保安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办公楼项目销售岗保安职责1.密切注视展厅出入人员,维护展厅秩序,保证展厅出入口畅通,禁止衣冠不整,推销等闲杂人员进入展厅。2.负责展厅区域设施设备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队长进...

办公楼项目销售保安职责

1.密切注视展厅出入人员,维护展厅秩序,保证展厅出入口畅通,禁止衣冠不整,推销等闲杂人员进入展厅。

2.负责展厅区域设施设备的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队长进行处理。

3.负责展厅出入人员的管理,热情接待展厅区域来访客人,为来访访客在展厅区域提供指引服务

4.销售员工下班后及时检查各部位门、窗、灯、空调、饮水机电源关闭情况。

5.对展厅销售部、**物品的出入进行控制并报告,所有运出物品必须有主管部门加盖公章,并及时登记记录。

6.对物业公司来访客人及应聘人员带至前台办事处,对损坏展厅设施设备的行为要敢于制止,并及时进行上报。

7.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劳动合同管理制度 公司人事管理制度 职业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劳保用品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管理制度

某办公楼项目销售岗保安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612/24513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