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突区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

  防突区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本区党员及职工政治思想、安全思想教育,宣传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和政策,教育职工爱岗敬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2、对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监督、检查责任。3、配合区长贯彻...

1、 负责本区党员及职工政治思想、安全思想教育,宣传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和政策,教育职工爱岗敬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
2、 对全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负监督、检查责任
3、 配合区长贯彻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抓好职工的出勤工作。
4、 对本单位三违人员,应积极进行教育。
5、 深入现场检查工程质量,排查安全隐患,严把安全质量关。
6、 关心职工生活,掌握职工思想动态,通过家访、谈心等方式,为职工解决实际问题。
7、 搞好支部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老龄职责 考核职责 QiqUha.com考评职责

职员职责 职工职责 联合会职责

防突区党支部书记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10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