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科招待所工作人员 岗位责任制

  行政科招待所工作人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素质。2、对本所的所有物品,不准私自挪用或送人情,发现者立即下岗,并照价赔偿。3、接待服务工作要做到热情、礼貌、周到。4、招待所各房间内要经...

1、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业务素质。
2、对本所的所有物品,不准私自挪用或送人情,发现者立即下岗,并照价赔偿。
3、接待服务工作要做到热情、礼貌、周到。
4、招待所各房间内要经常打扫卫生,时常保持清洁干净,床单、被单、被罩、枕巾等要定时洗涤。
5、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不得迟到、早退,保证每天24小时随叫随到,否则罚款处理,严重者下岗。
6、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工作任务。

话务员职责 课长职责 课题职责

调度员职责 调度职责 调查员职责

行政科招待所工作人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1/2364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