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主任工作岗位职责要求

  教务部主任工作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认真贯彻和落实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决议及决定,坚决服从上级的领导,创造性的开展工作。2、工作中善于决策,敢抓敢管,勇于负责,积极进取,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工作目标。3...

1、认真贯彻和落实上级的各项方针、政策、决议及决定,坚决服从上级的领导,创造性的开展工作。

2、工作中善于决策,敢抓敢管,勇于负责,积极进取,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工作目标。

3、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注重抓好队伍建设,讲团结、讲民主,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关心群众生活,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

4、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明辨是非的能力,树立全局观念,审时度势,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5、严格按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按组织原则办事,公道正派,工作作风严谨务实,实事求是。

6、负责教务部的行政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协调各方面工作,使教务部工作高效、有序。

7、负责组织教务部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了解掌握同志们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

8、从严要求,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不以权某私。

党建工作责任办公室工作制度 党支部工作制度

资料员工作内容 民主生活会制度 董事长助理职责

教务部主任工作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7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