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病区卫生员岗位职责

  S病区卫生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总务科领导和护士长的业务指导下,担任病区的清洁卫生工作。2.担任病区的门、窗、地面、床头桌椅及厕所、浴室的清洁工作,并保持整洁。3.负责清洁和消毒病人的脸盆、餐具、痰盂、便器等用...

1.在总务科领导和护士长的业务指导下,担任病区的清洁卫生工作。

2.担任病区的门、窗、地面、床头桌椅及厕所、浴室的清洁工作,并保持整洁。

3.负责清洁和消毒病人的脸盆、餐具、痰盂、便器等用具。

4.及时做好病区和病区员的饮用水供应,协助配餐员做好配膳工作。

5.根据需要协助护送病人,领送物品,送病理、检验标本及其他外勤工作。

幼儿园食品安全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制度 学校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S病区卫生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7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