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监员岗位职责要求

  安监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某焦化公司安监站安监员在安监站长的领导下,对分工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情况协助各车间进行安全管理。安监员必须熟练掌握分工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的相关专业知识,依法经过培训后上岗。1、在站长...

某某焦化公司安监站安监员在安监站长的领导下,对分工范围内的安全生产情况协助各车间进行安全管理。安监员必须熟练掌握分工范围内的安全生产的相关专业知识,依法经过培训后上岗。
1、在站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规,掌握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
2、深入现场实际,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质量隐患及时督促﹑整改﹑落实。
3、按时参加安全检查活动项治理工作,并做好详细的记录。
4、完成公司规定的抓"三违"指标。
5、做好相关台帐,档案记录的管理工作。
6、认真遵守安检处、公司、和安检站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尽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
7、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安全生产应急预案 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自然灾害应急预案

学校安全应急预案 防台防汛应急预案 校园安全应急预案

安监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