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写字楼复合铝板外墙清洁制度

  大厦写字楼复合铝板外墙清洁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大厦(写字楼)复合铝板外墙的清洁1.0保洁范围:外墙全部是复合铝板的大厦,写字楼。2.0清洁程序:2.1依照玻璃幕外墙清洁程序中2.0、2.1、2.2步骤把吊篮准备好;带上清洁用的起渍水、百洁...

大厦(写字楼)复合铝板外墙的清洁

1.0保洁范围:外墙全部是复合铝板的大厦,写字楼。

2.0清洁程序:

2.1依照玻璃幕外墙清洁程序中2.0、2.1、2.2步骤把吊篮准备好;带上清洁用的起渍水、百洁布、玻璃水刮刀,下吊篮内作业。用百洁布浸起渍水在复合铝板表面上清洗,直到清洁干净后在用水冲洗干净。复合铝板上如有局部严重污染或有污垢,应加重清洁剂的浓度重点擦洗。

2.2复合铝板表面清洗每年全面清洁一次,如发现局部污染,即时清洁。在使用清洁工具时应注意工具的金属部分刮花复合铝板表面。

3.0标准:目视复合铝板表面无明显的黑斑及污染面。

5s管理制度 交接班制度 研发部职责

采购员职责 监理员职责 工程部职责

大厦写字楼复合铝板外墙清洁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1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