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运分队胶带机巡视工 岗位责任制

  机运分队胶带机巡视工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负责各皮带机沿线的设备、卫生清理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工作。二、严格执行巡回检查制度,做好“三检制”,即:班前检查、班中检查、班后检查。三、熟悉各设备的使用性能,掌握了解设备运行状...

一、负责各皮带机沿线的设备、卫生清理检查并做好检查记录工作。
二、严格执行巡回检查制度,做好“三检制”,即:班前检查、班中检查、班后检查。
三、熟悉各设备的使用性能,掌握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对于存在的问题能够准确判断。
四、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做到“三勤”,即:勤看、勤摸、勤听。
五、对于存在的故障要及时向当班班长和队长汇报,严格遵守事故汇报制度。
六、刻苦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七、完成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工资制度 市场制度 市政制度

带班制度 帮扶制度 干部制度

机运分队胶带机巡视工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5/1997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