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坡中学地理教师职责

  北坡中学地理教师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三中学地理教师职责一、教学目的明确、重点突出、难点突破1.教学教程要准确、全面,体现“两纲”,体现出地理双基能力的目标要求。2.结合教材和学生实际,因材施教。找准教材中的重点...

第三中学地理教师职责

一、教学目的明确、重点突出、难点突破

1.教学教程要准确、全面,体现“两纲”,体现出地理双基能力的目标要求

2.结合教材和学生实际,因材施教。找准教材中的重点、难点、落实重点、化解难点。

二、教师的主导作用与学生的主体作用相结合

1.教师的教导:按环节、讲艺术、设计合理、引导得法、执行完美、主导作用突出;辅导随时、耐心认真。

2.学生的学习:主动积极、情绪活跃、动手动脑充分、主体作用显着。

三、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相结合

1.地理的双基教学要准确、清晰、扎实、过硬。

2.发掘教材的能力内涵,设计学生可行的能力培养方案,有意识地培养、训练、发展学生的地理自学、思维和运用能力。

四、教学富有趣味性和吸引力

不断改进教法、学法,使教学的知识内容、语言表达、情绪感染、形式手段等富有地理情趣,使地理课对学生具有浓烈的吸引力。

五、切实可行的引进国情教育、环保教育,增加学生的责任感。

职位说明书 加班费规定 探亲假规定

公休假规定 试用期规定 年休假规定

北坡中学地理教师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0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